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哦豁

meitianxiangxiangwoduoha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6篇文章,24267人喜欢

应用截图

哦豁

哦豁

 

宋晓薛《我把我们这最有名的一对神仙眷侣给睡了》

 沙雕脑洞,现代向,第一人称

剧情如名,流水账,一发完

又名《我暗恋的两个男神在一起三年后把我睡了》

情人节了嘛,要甜。










       现在清晨六点。

       我在十七楼的窗台抽烟,风吹起了我的发,就连它也嫉妒我的俊美。

       这不是重点,重点因为昨天晚上喝醉了酒,我意外把我们这最有名的一对神仙眷侣给睡了。

       是的,你没听错,我把他们俩都给睡了。

       我可真牛逼。

       人家酒品不行,我是酒品忒行。

       一睡还睡俩。

 

  





      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薛洋,被我睡了的这对神仙眷侣呢,一个叫宋岚一个叫晓星尘。他们俩放一起称之为神仙眷侣,我们仨放一块叫丧心病狂。

      说起来前段时间同学聚会的时候我倒是见过这一对神仙眷侣。那时候距离毕业都两三年了,难得在这么个悲惨的节日里将这些大学里的狐朋狗友都相聚一起,所以气氛热闹的很,也不管谁是谁班的,勾肩搭背的就能喝的你死我活。酒喝到一半,小矮子就去找他的干哥哥玩去了,我就跟那些朋友玩两只小蜜蜂飞到花丛中,还没飞几回呢,门被推开了,宋岚和晓星尘出现在门口。

       两人生的好看,又衣冠楚楚,站在一起那绝对是绝美的风景。

      “对不起诸位,公司出了点事,我们来晚了。”晓星尘声音如春风化雨,跟这喧闹的四周格格不入。

      我看着他们,突然后知后觉想起来我似乎的确和宋岚晓星尘是校友来着。

     他们俩一来,我就感觉有点别扭了,结果刚弓起腰还没跑呢却被人抓住了胳膊,那人还贱不嗖嗖的高声喊:“洋哥你在这杵着干啥呢,你暗恋的男神都来了,咋不敢上去敬一杯酒呢?”

     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我知道这是赶鸭子上架,但却不能真的一走了之,毕竟这样也太不给人面子,就只能硬着头皮端着酒上去打招呼,但是对上这俩人清冽雅致的脸我就犯怵,憋了半天,憋的脸都青了,却也只能憋出来一句:“祝你们早生贵子!”

      “……”

      “……”

     晓星尘温润朗朗的笑僵了,宋子琛冷若冰霜的脸黑了。

     我:哭了。

     偏偏这时候,我那朋友还在我身后扯我,“洋哥,这话你都敢说,你是真不怕死。”

     我腿都软了,还强迫自己笑笑,故作从容:“害,你洋哥还是你洋哥。”

     话说的酷炫屌炸天,但我是怎么都在这待不下去了,所以也没管这俩人啥反应,当即就撂下酒杯借口去厕所实则就溜,坐上回家的出租车后,我就想起当初上大学那会的事了。







     那时候我色胆包天,暗恋着晓星尘还暗恋着他挚友宋岚,毕竟他俩都长的好看声音好听还风度翩翩,且还是学生会主席和副主席,当年因为一些琐事,我还在他们手底下待过一段时间。那是很美好的一段时光,他们两个都很照顾我,我甚至幻想过要是这种时光能一直继续下去,把金光瑶卖了都行。

      他们俩都做这么多少女的梦中情人,自然也就能做我的梦中情人。

       可我万万没想到我暗恋他俩三年,在第四年都准备好礼物决定告白了,却听说他俩在一起了。

      哈?

      我暗恋的两个男神在一起了?

      不过细想却也正常,他们身高相仿,性情也相似,且有相同的理想和抱负。

      一个傲雪凌霜,一个明月清风。

      一个阆苑仙葩,一个美玉无瑕。

     天造地设,神仙眷侣。

     老子算什么呢?

     老子就是他们的弟弟。

     但是我还是很伤心,就跟谈了两段恋爱同时失恋还被戴绿帽子的心情是一样,正决定去找小矮子开几局黑抒发我这跟艹了狗般的心情,结果刚到宿舍楼下就看见了宋岚,吓得当时腿就软了——

      宋岚看见我表情却也很不自然,半晌才憋出来一句,“你跟我……”

     我急忙打断他:“祝你们白头偕老!”

     打不过,我还是溜吧。

     识时务者为俊杰!








     后来我就没回过学校。

     小矮子给我办了休学手续,我就一直在家里窝着,等到小矮子继承了金家的产业,才认真的过起来了上班族的生活。小矮子也不需要我干活,我每天打个卡就下班,然后月末领一大笔工资挥霍。害,傍上了金主爸爸的生活就是这么枯燥而乏味。

      之后就是我跟金主爸爸搭伙过日子的两年,这没啥好讲的,就单纯的他等着我给他养老送终,我等着他养我到地老天荒呗。

      后来,公司突然遇到别人恶意竞标,以至于股票骤跌,而跟金家过不去的居然好死不死就是宋岚和晓星尘——他们俩大学毕业后就开始自主创业,几年而已,这对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商场新贵居然就敢跟真正的豪门家族较量了,并且好像还真的让金家为难了。

      作为小矮子的左膀右臂,又被他包养了这么多年,这种情况我当然不能坐视不理,思前想后就决定用个仙人跳逼迫宋岚晓星尘让步。但是千算万算没算到千挑万选的小美人临阵脱逃了,还错把下了情药的水给我也喝了。

      哦豁

      那一晚老子真不想回忆。

      总之就菊花残满地伤,老子的笑容泛了黄。

      趁着这俩没醒,我当即就扯着裤子溜了,但因为是第一次也不知道清理,回去就发烧了,小矮子因为在忙公司的事也没空搭理我,只给我开了张支票就火急火燎的走了,我还暗暗松了口气,毕竟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他解释。不过我觉得宋岚晓星尘应该没认出来我,毕竟那情药我们仨都喝了,没道理他们清醒着,我却一醒来啥都不记得了。后来因为一些生意往来,我们不可避免的还能见面,但看这俩人就跟没事人一样该干啥干啥,我就彻底放了心,毕竟我可不想这对神仙眷侣因为我而分道扬镳。

      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呢!

      紧接着,我病刚好,逼崽子金光瑶就说金家遇到难处了,非要把我卖了去跟跟家的千金小姐联姻,嘿,这主意也亏他想的出来!

      但我还是被威胁着来了。

      跟我相亲的那小姐名叫阿菁,名字听上去挺柔弱甜美,性情却不拘一格的很是泼辣,我俩相约在西餐厅吃牛排,结果牛排吃一半她非拉着我去大排档喝酒,然后……我也不知道喝了多少,迷迷糊糊的感觉到有人拍了拍我,问我还认不认识他,我当时眼前跟抹了十层苍蝇屎似的,哪儿还能看得清楚人啊,但是头疼的很,恨不得把自己瘫软成沸羊羊(废洋洋),就没说话。

      那俩人似乎叹了口气,“跟我们回家吗?”

      我还以为这俩人是金光瑶和他秘书苏涉,毕竟这天底下我除了金家也没地方去,就点了点头。

      但是……

      谁能告诉我

      怎么距离上次后庭开花才十天不到,老子的这座小山丘就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跑这种愚蠢的问题了行吗?我要是能跑,还能窝在窗台这抽烟思考人生吗?

      这是十七楼,我没长翅膀,手机不知道扔哪儿去了,门还抽了疯似的打不开,我这个虽然能扛起来一棵橘子树送给金光瑶但是却弱小无助的小可怜又能怎么办呢?

      这俩人都是跆拳道黑带,我在他们手底下应该活不过两拳,所以等他俩醒了,是我会跪下还是他们会跪下呢?

       ——我是直接跪下求饶说我错了我不想死,他们是把我打昏了再跪下求我不要死。

      性质相同。

      都是求我不要死。










      烟抽完了,老子还是没想到办法,就想着去摸这俩人的烟抽,结果抬眼就看到原本都在昏睡的俩人不知道啥时候醒了,此时都正坐在床边死死的盯着我。

      “哎哟卧槽!”吓得老子一时没坐稳,从飘窗上掉下来了。

      两人当即就要过来,被我伸手制止后顿在了当地,我呲着牙慢慢爬起来,摸了摸还在胀痛的菊花,决定还是惜命吧,就先发制人的说:“对不起。”

      两人都愣住。

      我就急忙补充道,“我真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喝醉了就跑这来了,害,你们就当作是个美丽的误会吧。我真不是故意想赖在这里碍你们的眼,主要就是这个门坏了,否则我就……”

      宋岚凉凉的瞪我:“否则你就又打算偷偷溜走?”

      这个“又”字用的不错,听的我整只羊都傻了。

      紧接着,旁边的晓星尘轻轻扔下来了一块重磅炸弹:“几天前的那晚,我和子琛都知道是你。”

      我张了张嘴却没说出啥来,是因为我实在不知道现在说啥能保证我能活着从这儿走出去了。

      晓星尘轻叹了声,停在我面前蹲下跟我对视,温柔问道,“阿洋,三年前,为什么选择偷偷溜走?”

      我就不可避免的想起那段晦涩往事,想起暗恋的那段岁月,想起那些狐朋狗友们的惋惜和感叹,想起校友对宋岚晓星尘“神仙眷侣”的夸赞……

      我算什么呢?

      他们人生里的一个过客,一个不会被任何人记住的过客而已。

      半晌,我才找回了自己的一点声音,干巴巴的很是苦涩,好像不是从我嘴里发出来的:“你们在一起了就要好好的,不用管我,我不需要你们负责。”

      “……”

      “……”

     半晌,晓星尘才艰难道:“我们没在一起。”

     我:?

     “三年前我们是走的亲近了些,但我们只是想设计一场浪漫的告白送给你,那天我们将一切都准备就绪,结果子琛去你楼下找你的时候,你却没听他把话说完就跑了,我们去找你,金光瑶却跟我们说你走了,还说永远都不想再看到我们。”晓星尘轻轻摩挲着我的脸,我看到他指尖的水光,才察觉到我似乎哭了,而彼时,晓星尘的状态也不算好,他抱住了我,我能听见他微微带颤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说,“这几年,我很想你。”

      宋岚此时也蹲下来,静静的望着我,我看着他伸手似乎是想抱我,但是顿了顿却没继续动作,只是艰难的补充道:“我也,很想你。”

      这几个字就像是把密封了很多年的情绪的匣子猛然打开了般,我突然就傻了。

      望见的是宋岚抿紧的唇和微红的眼,听见的是晓星尘略带颤抖的哭腔和浓郁的思念。

      都不用问是不是真的,我能感受的到。

      他们没骗我,他们是真的很想我。

      而我呢。

      这三年里,我又何尝不想他们呢?











      后来老子终于找到了那个多嘴多舌的传话人。

      学校里是他跟我说晓星尘宋岚在一起了,KTV里也是他跟我说要向晓星尘宋岚敬酒的。

       “想好了怎么死吗?”我和善的笑了笑,“算了你还是别说话了,我怕我把你的屎从你嘴里打出来,那样就不好看了。”

      “……”

      看他哭丧着脸一脸绝望的张嘴,我立刻呵道:“你他妈的给老子闭嘴!”

      那人委屈巴巴的:“我还没说话。”

      “哦,那我怎么闻见了狗屎味?”

      “……洋哥您看您脚底下那是啥?”

      “……”

      我可真是走了狗屎运,才能在找狗屎算账的时候,还能踩上狗屎。










      联姻还是联了。

     不过我没娶阿菁,而是嫁给了宋岚晓星尘。

     害!缘分,妙不可言。

     我一直觉得我和宋岚晓星尘再遇见就是老天开眼,直到有朝一日我意外的翻到了被他们放在床底箱子里的一本日记。

      原来——

      竞标就是故意的。

      我千挑万选的小美人并非临阵脱逃,而是临阵倒戈。

      阿菁是宋岚晓星尘认下的妹妹。

      我那天并非无意喝醉的酒,而是被阿菁故意灌醉才被这两人捡回去的。

       ……

      我到底没忍住把账本摔在了俩人面前:“合计着老子以为的误打误撞,全是你们的精心设计!”

     你问后来?

     凑合过呗,还能离咋的。

     主要是他们俩太能折腾,我哪怕是回家晚了忘记报备,当天就能被折腾的骨头散架。

      他们总觉得我会偷偷跑掉。








      我寻思着,我应该也没这么喜欢跑吧?







       “薛洋!”

       “阿洋?”



       得了,老子不絮叨了,那俩人又在满世界找我呢,我再不快点回去的话,恐怕今晚又要被折腾的很惨了。


       哦对了,听说今天是情人节啊,那就祝你们情人节快乐,无论有没有情人都要快乐!


       

哦豁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哦豁”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